close

IMG_4724

  頂著大太陽  手持相機  眼睛盯著目標  

腳不停跑著  汗也不停留著...

今天在家附近的福記古厝賞蝴蝶

邊走邊看身旁有什麼動植物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


DSC_0322  

主人飼養的鸚鵡

胸前像是綁著領巾一樣~真帥氣!
    

IMG_4726  

生平第二次拍蟲   第一次是蜻蜓

為什麼我不太拍蟲捏?  因為怕哪天開相機看照片時會被蟲照片嚇俗...

對  我還蠻怕蟲的...

您看看您看看  我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裡有隻蝴蝶的幼蟲

要是在場就知道的話我就不會拍這張了...溜比較重要


DSC_0324  

蝴蝶的蛹

爸比一直很想拍這張  因為不會操作相機才想說幫他拍一張

當時的我是溜的遠遠的...


IMG_4730  

為了拍這隻蝴蝶  為了追他  在大太陽底下我追我飛

流一堆汗就算了,

後來看鏡子才知道我的臉很紅...

痾阿  這張後面居然也有個蛹...(後之後覺)



接著移駕到附近的國小,

IMG_4736  

不知道是誰把雞蛋花排這樣?好像是走在我前面的阿爸!?

IMG_4735  

落在草地上的雞蛋花


DSC_0331  

夏天的植物之一   布袋蓮




林邊福記古厝是個不錯的地方

主人很用心佈置生態環境  讓許多蝴蝶等昆蟲能夠有個美好的環境可生存

裡頭也種了許多植物  

有興趣的各位請去走走晃晃吧!

葉子  
順帶一提~家裡的雞蛋花開了~!

DSC_0321  

IMG_4723    

arrow
arrow

    薆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