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1.JPG

在入秋後購入了許多多肉植物

每棵多肉的樣子遭受園藝店和夏天的虐待,實在不能見人...(; ̄▽ ̄)

在整理.休養幾個月後,終於可以PO上來給大家欣賞了(o゚ω゚o)

 

2014/9/16

老樂剛回家的樣子~

 IMG_8820.JPG  

樣子慘兮兮...

趕緊換成自己的介質.休養

 

2014/10/12

IMG_8992.JPG  

休養一陣子的樣子

葉子有慢慢變漂亮了~(゚∀゚ )

 

2014/11/22

IMG_9409.JPG  

現在的樣子

每次看到她都讓我忍不住吶喊 

妳好漂亮喔~~~ヽ( ^∀^)ノ

植株的型態達到我心中的完美比例XD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其實很懷疑

這真的是同一株嘛!!

我有沒有弄錯照片!?(; ̄▽ ̄)哈哈

 

葉子  

 

養植物最大的成就感 大概是從你拿到一棵植物

在這一段時間內 你付出多少愛.多少心力

一段時間過後 植物的變化有多少

植物最終呈現的是什麼樣子?

 

在那個過程和最終型態

我想,是許多喜愛照顧植物的人才會懂的喜悅吧

 

當然從種子播種到開花也是同樣的道理~

植物真的很療癒人心

這就是我植物中毒的原因之一XD

 

********************

我現在有在使用Instagram~

不定時更新植物&生活照片

有興趣的人歡迎進來看看唷!

kimi 's 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 的頭像
kimi

kimi 's garden ☆ 一年中花が溢れる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