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6  

屏東來義,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  那兒的風景總是那麼的療癒 那麼的美麗

ピントウの來義(ライイ)というところは、何回行っても、いつもそこの景色に癒され、とってもキレイだった☆

IMG_3875

IMG_3874  

大樹和山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不管是晴天.雨天.陰天都有他的美

木と山が自然に美しい絵になってる。晴れや雨でも、それなりに綺麗です。

IMG_3873

IMG_3872   

試著去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往山上爬  

普段あまり行かないところへ行ってみました。 山頂へ

IMG_3871

IMG_3870

IMG_3868  

IMG_3395

IMG_3391

果然高處的風景不一樣~ 感覺離天空好近 (才怪)

やっぱり高いところの景色は違ったなぁ 空に近づいた。雞冠花  

IMG_3401  

來到了原住民部落,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原住民的建築及文化

隨處可見使用了許多的百步蛇圖騰~

原住民が住むところに来ました。ずっと昔から原住民の建築や文化が好きです。

あちこちにヒャッポダを模した図柄が道路際や建物の壁に見られる。

IMG_3405

IMG_3404

IMG_3402  

因為是山中,到處都是坡道  爬得好累~~(運動不足...絕對是)

山なんだから、坂道が多くて大変でしたヽ(´Д`;)ノ (運動不足・・・)

IMG_3636

IMG_3635

IMG_3634

IMG_3631

IMG_3630    

可是看著路旁的風景.植物(這才是重點) 喘噓噓的身體被療癒了~

でもね、周りの景色や植物を見て なんか癒されたん♪  

IMG_3388  

IMG_3408

 

IMG_3397  

這次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咧?  因為我想來義了啦~~~嗚嗚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並非同一天拍的  去了很多次所累積下來的  所以有些天氣看起來很好 有些不太好 哈哈

還有好多漂亮的風景介紹不完~相片都在相簿唷!

然後這次也試著用日文寫這篇文章(我頭快爆了...) 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

如果日本的各位看了這篇文章覺得不錯的話 我的辛苦就值得了...

不過有些日文應該怪怪的(請無視...笑)

 

如果看了喜翻這個地方的話 歡迎去到那邊走走 但有個小小希望是...不要破壞這個美麗的環境

請帶走您的垃圾 請好好得珍惜這片土地的一切

 

謝謝您的觀看~

 

なんで今回は來義についての記事を書いたんだろう?だって~來義が恋しくて行きたくなってきた(>_<)

この記事の写真は同じ日に撮ったじゃありません。何回も行ったので、全部の写真をまとめてアップロードした。

写真はまだまだあります。全部ここに!http://kimi1227.pixnet.net/album/set/3405172 

今回、日本語で書いてみました。最初で最後かもしれません。笑

難しくて通じるかどうかわからないけど、もしこの記事を読んでいただいたみんなが好きなら、大変でも大丈夫。

変な文法があったら、無視してください~笑

 

もし來義が好きになったら、ぜひ行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ただし、環境を破壊し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て欲しいです。

來義のすべてを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記事を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來義
    全站熱搜

    薆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