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0.JPG    

今天收到一大箱的植物)/

每個都是由親愛的瑪丽播種出來的

在下好佩服~第一次種花花草草就這麼上手

想當初我怎麼播都播不出來(其實是種子有問題?)

來抗抗瑪丽給了什麼吧( •̀ .̫ •́ )

 IMG_7689.JPG  

從可愛的穴盆族開始~

有乓共共九層塔.感覺很好吃的洋香瓜.還有甜椒

第一張後面還有芹菜苗~

IMG_7691.JPG  

貓薄荷

葉子很香~

銀葉菊.jpg    

銀葉菊

可愛的小苗

我沒有信心度過夏天捏...

 

:: 香草組 ::

IMG_7694.JPG  

迷迭香

之前也有種過,但梅雨季一來就...orz

IMG_7695.JPG  

艾草

好喜歡艾草的味道

小時候都用艾草還有一些藥草泡澡

還蠻喜歡泡藥草浴的 (●´ω`●) 

IMG_7703.JPG  

甜羅勒

夢寐以求的甜羅勒終於來到我家了~~~

不吃到生吃葉子是什麼味道捏

IMG_7704.JPG  

檸檬貓

有檸檬味道的香草植物都好香喔~

這一類有檸檬味道的還算多耶~

好神奇唷!居然會有跟檸檬一樣的味道(_)

IMG_7705.JPG  

百里香

之前有種過檸檬百里香

多了檸檬味

好喜歡好喜歡那個味道唷(檸檬控)

IMG_7706.JPG  

鼠尾草

剛來到新環境所以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鼠尾草的味道不難聞

但聞太多我的鼻子好不舒服(屋鼻子)

 

:: 多肉族 ::

IMG_7699.JPG  

新玉綴

家裡也有一棵,但葉子比較大.長

這個圓圓小小版的好溝G喔~

多肉葉片.jpg  

石蓮葉

都長出小石蓮了~超可愛!!!o(´`)o

把他們跟我的新玉綴葉子放一起

要一起長大唷

 

 

 

最後來宣傳(?)一下瑪丽的部落格

主要是以手作為主題

也有在Pinkoi販售一些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唷(*゜ノノ゛

http://chrsfive420.pixnet.net/blog

這傢伙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

歡迎去部落格催一下(•̀ _ •́ )

在這裡留言也口以

我會轉告瑪丽的( •̀ .̫ •́ )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