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0  

: 分 享 :

牽牛花種子共3份,目前剩2份

每份約10-15粒

此牽牛花開花性很好,種植容易。

有需要者歡迎在下面留言索取唷!

 

: 注 意 事 項 : 

1.請一律用痞客幫帳號私密留言.排隊,我會回覆寄件地址給你~

若不是用痞客幫帳號留言的話,你會看不到我的回應喔!

2.請勿將種子拿去做不良用途(如:拍賣)一旦抓到就不再分享了...

3.排好隊.收到地址後,請盡速寄出回郵!

收到地址後請在7天內寄出。不要讓我等太久~~

4.基本上都用5元平信寄送,但平信有風險

遺失的話不補寄也不賠償。

如果怕遺失,用掛號寄也行~

5.寄出.收到請回報一下~未回覆者將列入黑名單。

收到您的回郵我會更新在此篇文章。

6.若一直等不到您的回郵,很抱歉..直接列入黑名單唷..

 

: 索 取 方 式 :

1.請在下方留言我想索取種子+你的部落格ID

ex: 我想索取種子 kimi

2.有排到隊的就會收到我的地址。

3.請準備兩個信封小型夾鏈袋x1

信封1收件人/ 地址請寫上我

信封2 收件人/ 地址(郵遞區號5碼)請寫你

信封2請貼上5元郵票(掛號25元郵票). 封口處貼上雙面膠.註明你的部落格ID.申請物

然後在7天內寄出~

 

照規定來做你可以更快收到種子

若資料缺東缺西,只會讓作業延後...

所以請大家多多配合唷!

 

 

IMG_53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子分享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